阿祭

不是很有趣。

卯友梗

世界观用的设定是别地方看的,人一出生下来,看到的东西都是黑白的,直到有一天,遇到命定之人才能看到颜色。
魔古道当年做了个爱无能实验,实验下来的一批圣童各个都没办法再看到颜色,美名其曰失去了“爱”的能力,因为进化不需要感情。
丁卯被郭得友从水下救起后,迷迷糊糊的,第二天一醒来根本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能看见颜色的,而郭得友一直都无法看见颜色。
丁卯通过相处和回忆,基本已经确定郭得友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郭得友一直以没能看见颜色来逃避。
实际上郭得友一直记得小时候魔古道做的“爱无能”实验,认为自己并没有爱人的能力,结合自己的确也无法看见颜色,所以并不想耽误丁卯。
#后来,西方医学告诉郭得友,你们只是色盲#

感觉在这个世界观里一个可以看见颜色的人和一个看不见颜色的人结合,就仿佛当今社会同性恋一般。都是少数且容易引发舆论的关系。很有趣。

梗说完了,不会写的。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