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祭

不是很有趣。

瞎repo很多主觀色彩

法扎特,首場,現場版觀後感。
上半場。
首先我要吹一句康斯坦斯唱歌太好聽了,開口跪,開口跪,她已經超越我心裡的官攝康斯坦斯了(聲音)。
第一首曲子,開口同官攝做對比,少了面對不公的憤恨,多了無奈和悲傷,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在第二段突然炸開的聲音,我覺得我能吹一年。
姐姐在唱“提線木偶”那句的時候沒有反應,我覺得要給差評。
值得一提,媽媽比起官攝來說,女王了很多,同樣的台詞“你們不要吵了”官攝的母親就是勸架,首場母親就是“兔崽子們給老娘閉嘴!!”雖然不習慣,但是可以接受,而且,母親去世之前的身體虛弱和之前的凌厲成對比,讓人更覺得難過了。
對了,爸爸真的沒有帶假髮。
第二首酒吧曲,不知道是我回頭看台詞漏看了伴舞還是真的沒有,似乎少了把人倒過來把屁股當鼓的部分,但是酒吧老闆唱完歌之後,說了謝謝!!說了謝謝!!
順便一提媽媽在鬥毆的時候也悄咪咪比劃了兩下!太可愛了!!!! 比起來官攝莫扎特拉走媽媽,首場更像是媽你別打了。
冰棒曲,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阿洛伊希亞,聲音很女王,也不算柔美,我還是愛火星姐,我要吹爆她!但是康斯坦斯,坐在鋼琴上的小動作真的是太可愛了??
康斯坦斯,開口太跪!聲音太可愛了!
撕逼曲這次沒有小動作,康斯坦斯沒有吐舌頭,姐妹也沒有捂嘴。雖然知道每次會有點不同,但是還是有點可惜的!!
順便提一下,本來覺得姐姐對莫扎特的感情演的不像火星姐一樣細膩,但是我錯了!!兩句我恨妳,讓我對姐姐一秒轉粉!!
在巴黎媽媽去世的時候,虛弱的聲音和之前的強勢完全對比,看得我非常難過了。
下半場。
我被flo摸了手,我現在腦子裡什麼也沒有了。



一個正經的下半場反饋。
下半場開場的話第一首不公平我覺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爆點,但是第二首Place je passe真的是讓我有很多感慨。
正經的來說,其實現場法扎可以看得出來很多東西已經並非是官攝時的模樣,這其中問題有為了順應演員變動而改變,也有為了通順劇情而改變的,有一些歌的曲調改了,有一些伴舞增加或者減少,也有一些對白增加了,使得劇情更通順合理。那麼對於Place je passe的改動,我大膽猜測,除了舞台大小原因,還有一個是為了順應米老師的年齡。Place je passe的舞蹈改了很多,米老師的部分也改了不少,他可能不太能再像官攝時候那樣跑來跑去蹦蹦跳跳還能唱這首爆發力比較強的歌了。這一點讓我有些感慨吧。
(不過可能也有米老師生病了的原因)
但是!!米老師!他在結尾喊了I love you!!!!
我也愛你!!!!!!
之前一直就在提康斯坦斯的聲音好,我在她唱哎呀媽媽的時候就很期待燒小說這首。雖然音樂效果從老版的婉轉改成了有一點點跳的靈巧感,但是果然沒讓我失望!!我,吹爆!!
從這裡也能看出來,不同的演員所詮釋出來的同一個角色也是有一些不同的,或者劇組在隨著時間和演員的變化來不停的改善和完善角色。
這個版本的康斯坦斯要更加的有勁,官攝版本的康斯坦斯是在柔美又有點怯懦的外表下有一顆火熱的心,那麼這一場的康斯坦斯我覺得從裡到外都是火熱的。
順便一提,二姐三姐戲好足太可愛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終於說到薩列裡出場了,我吹爆!!我!吹爆炸!!!我愛他一輩子!!!羅總的髮型我笑爆,大概有兩米吧233333!!
出櫃曲我嗑爆,但是上海劇場原因,莫扎特沒上架子,只是踩在了二層台上,這一點我覺得削弱了莫扎特的天才和神性,但是後來想了想也有可能是有意而為之,因為出櫃曲之後薩列裡加了兩句台詞,是對莫扎特的作曲提出了建議的,可能是想把薩列裡提近于天才,於莫扎特並肩。
不過對於薩列裡的建議,莫扎特並沒有聽,並且對你使用了不聽不聽薩列裡念經技能。
結婚曲。我收回之前對姐姐的一切不滿,她的聲音太有靈性了!!!結婚曲簡直是享受!!!
之後殺殺服你發揮穩定除了吹爆我無話可說。
不過我想提一下,費加羅的婚禮后慶祝的時候給撕逼姐妹花加了調侃奚落的台詞,我打call,官攝里姐妹兩個人突兀和好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但是一直還是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jpg,這裡的調侃讓一切順理成章。
醉酒曲的發揮很穩定,flo下台來的時候正好在十五排過道,我是十六排,站起來尖叫,大概是太激動了,第一次沒有碰到flo,但是他被伴舞再一次推搡回來之後回頭對著我唱了一句,雙手合攏虛著做出要握手的動作,但是其實只有兩隻手的大拇指碰到了我的虎口和大拇指附近,涼涼的,之後我就傻了,我覺得我可以吹一輩子了。
最後說一下活到爆,唱的非常好聽,小米真的上天了……我以為我會哭,但是其實只有最後爸爸媽媽從陰影裡走出來的時候眼睛濕潤了一下。
……我要給謝幕的時候自己彈吉他唱殺殺服你的flo和米老師跪下來!!!我愛他們一輩子!!!
沒了。

评论(5)

热度(13)